今年生日要说什么呢?

“若生命无可预测,那么先关照自己。”

我二十三岁了,却还是希望自己还能再任性多一点。开心就大大方方笑的开怀,难过就放纵自己去哭。想喝酒,还是能随时拉到好友扫街畅饮,最后在众目睽睽下摔个跟头自己第一个傻笑。

独立思考、保持好奇心、不断探索新知识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

王小波:“那一天我二十一岁,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,我有好多奢望。我想爱,想吃,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。“

后半句我还是选择忘记,我相信未来会永远生猛下去,永远热泪盈眶,让自由的风拂过脸颊,去经历那些未知的人生。

每个人都有机会在属于自己的轨道上发光,过最丰富的生活。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

via 曲玮玮

评论

热度(1)

©凉凉凉子|Powered by LOFTER